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中国自主研制的首款内生安全交换芯片发布

2021-12-18 12:11: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国自主研制的首款内生安全交换芯片“玄武芯”ESW5610正式对外发布。该款芯片是由天津市滨海新区信息技术创新中心研制,是国家“核高基”科技重大专项课题成果,旨在破解中国党政军以及能源、金融、交通、电力等高安全等级信息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问题。

1、

中国自主研制的首款内生安全交换芯片发布

记者18日从天津市滨海新区获悉,中国自主研制的首款内生安全交换芯片“玄武芯”ESW5610正式对外发布。该款芯片是由天津市滨海新区信息技术创新中心研制,是国家“核高基”科技重大专项课题成果,旨在破解中国党政军以及能源、金融、交通、电力等高安全等级信息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问题。

“玄武芯”ESW5610芯片设计吞吐能力128Gbps,支持48GE、8×10GE、10×10GE等多种接口模式,采用了硬件木马去协同、动态ID变换、多维表项防护、异构转发引擎等多项安全构造技术,对高安全等级网络基础设施中广泛部署的接入级交换芯片进行了内生安全设计,可有效抵御已知与未知漏洞后门的攻击,指数级提升网络交换设备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