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可持续飞行一年的太阳能飞机完成首次飞测

2020-02-19 09:21: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由BAE Systems子公司Prismatic打造的持久高空太阳能飞机(PHASA-35)在南澳大利亚皇家空军(RAAF)的Woomera测试靶场上空进行了首次全集成飞行测试。

2、

媒体:可持续飞行一年的太阳能飞机PHASA-35完成首次飞行测试

据cnBetan网援引外媒消息报道,由BAE Systems子公司Prismatic打造的持久高空太阳能飞机(PHASA-35)在南澳大利亚皇家空军(RAAF)的Woomera测试靶场上空进行了首次全集成飞行测试。

据报道,这架由英国国防科学技术实验室(DSTL)和澳大利亚国防科学技术集团(DSTG)支持的飞行器是一种高空长航时(HALE)飞行器,旨在填补飞机和卫星之间的差距。

据BAE Systems介绍称,它在20个月内完成了从设计到首次试飞的工作,并在2019年建造了两架全尺寸原型机。

据了解,PHASA-35翼展35米、使用专用的碳复合整体承载结构、重150公斤,得益于砷化镓太阳能电池阵列和锂离子电池系统,该飞行器可以在空中持续飞行长达一年的时间。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