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俄罗斯各大学将为华为公司开发技术

2019-07-16 11:44: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15日电 “5-100计划”新闻处对卫星通讯社称,许多俄罗斯大学将为华为公司在人工智能、无人驾驶车辆、物联网、技术愿景和其他领域从事开发工作。

2、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15日电 “5-100计划”新闻处对卫星通讯社称,许多俄罗斯大学将为华为公司在人工智能、无人驾驶车辆、物联网、技术愿景和其他领域从事开发工作。

4、

华为首次在西伯利亚联邦大学开设选修课程(已结业)

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应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研究所所长弗拉基米尔·扎米亚京表示:“首先,这是无线网络中数据传输的数学建模,包括5G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在不久的将来将开始无人驾驶车辆领域内的开发,这对于华为是最有前途的方向之一。”

圣彼得堡国立电工技术大学(LETI)的开发工作正在2015年于该校成立的“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HAINA)的基础上进行。

圣彼得堡国立电工技术大学教育学部部长米哈伊尔·库普里亚诺夫表示:“专业实验室里以华为公司服务器为基础成立了计算集群,在该服务器组建云环境。目前实验室内正进行物联网和大数据分析领域的研究。”

在洛巴切夫斯基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大学,华为将参与对研究生的联合学术指导。

该大学新闻处解释称:“华为将鼓励和激励最有才华的大学生和硕士应考生。此外,还将实施关于技术愿景的课程和讲座。”

远东联邦大学数字经济学院认为,除了为大学生和研究生提供奖学金外,华为还可能关注在俄罗斯大学创建的技术创业公司。

远东联邦大学数字经济学院院长伊利亚·米林表示:“我们在数字经济学院专注于创建的正是这样的业务及其发展环境。我们专注于虚拟(VR)和增强现实(AR)、人工智能……正是小型技术项目可能创造出一系列产品,它将使基础设施企业购买华为一代代新设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