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中国首次成功实现5G网络VR实时制作传输测试

2019-01-30 10:39:3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月2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中国联通、华为公司在吉林长春启动5G网络VR实时制作传输测试。

中国首次成功实现5G网络VR实时制作传输测试

中国首次成功实现5G网络VR实时制作传输测试_图1-1

1月2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中国联通、华为公司在吉林长春启动5G网络VR实时制作传输测试。新华社记者 张楠 摄

已经开始彩排的2019年央视春晚,将给观众带来5G网络传输的全景预览春晚候播大厅和长春、深圳两个分会场的全新体验,这是5G网络VR实时制作传输测试成功的结果。

1月2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中国联通、华为公司在吉林长春启动5G网络VR实时制作传输测试,为春晚长春分会场5G直播应用提供技术验证与准备。这是中国首个5G媒体应用实验室继1月13日成功实现5G网络4K电视传输后,进行的又一次重要测试,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推动5G新媒体平台建设方面的重大突破,标志着总台在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紧跟时代步伐、大胆运用新技术、加快融合发展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