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美联储官员:下季度美国经济可能下滑

2020-04-09 11:46: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联储官员认为新冠疫情令美国经济前景急剧恶化,美国经济何时反弹将取决于控制疫情措施的成效。与会美联储官员都认为近几周美国经济前景已急剧恶化并变得非常不确定,下季度美国经济可能下滑。

美联储官员:下季度美国经济可能下滑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8日公布的3月份两次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认为新冠疫情令美国经济前景急剧恶化,美国经济何时反弹将取决于控制疫情措施的成效。与会美联储官员都认为近几周美国经济前景已急剧恶化并变得非常不确定,下季度美国经济可能下滑,经济重新恢复增长的时间将取决于控制疫情措施的成效和包括财政政策在内的其他应对政策。(记者高攀 许缘)

1、

2、

3、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国际微博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