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疫情当前 美国减免对中国口罩和其他医疗用品关税

2020-03-07 08:53: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人们日益担忧美国的冠状病毒爆发之际,川普政府已采取措施,放宽对来自中国的某些医疗物品的惩罚性关税。根据美国贸易代表的数据,美国政府已经对来自中国的100多种医疗产品提供了关税减免,适用于口罩,消毒产品,隔离服等。

戴口罩的特朗普

疫情当前 美国减免对中国口罩和其他医疗用品关税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在人们日益担忧美国的冠状病毒爆发之际,川普政府已采取措施,放宽对来自中国的某些医疗物品的惩罚性关税。根据美国贸易代表(US Trade Representative)的数据,美国政府已经对来自中国的100多种医疗产品提供了关税减免,适用于口罩,消毒产品,隔离服等。 

5、

5、

《华尔街日报》首先报道了关税豁免,称将涉及到二十多家公司。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没有立即回复评论邮件。

自从冠状病毒在美国蔓延以来,议会和行业团体一直对医疗用品的关税表示担忧,称关税提高了美国企业和消费者的成本。在过去的一周中,政府警告说COVID-19的爆发可能在美国整个社区蔓延,因此呼吁更加强烈。

共和党参议员科里•加德纳(Cory Gardner)上周在给美国贸易代表的一封信中说:“为确保美国准备遏制和打击这种疾病的蔓延,至关重要的是要有大量的关键医疗产品。” “我们必须为美国医疗供应需求的增加做好准备,为此,我要求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取消对某些医疗产品征收的有伤害性关税,并消除进口壁垒。”

Medegen Medical Products是获得关税豁免的进口口罩的公司之一,他们曾表示,此类医护用品几乎仅限于中国。该公司表示:“转向美国或第三国制造商既不切实际,也不具有竞争力。” “此类产品的附加关税将对美国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并增加医疗保健提供者及其客户的成本。”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