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格力员工实名举报美的:学术造假 忽悠国家 - 商业资讯

2016-01-22 14:43: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月20日上午,一位名昵称为“陈进1982”的微博用户发布了一封《举报函》,称美的集团存在学术造假行为。

腾讯财经综合 1月20日上午,一位名昵称为“陈进1982”的微博用户发布了一封《举报函》,称美的集团存在学术造假行为。

该用户的微博专门为此注册的,而且只发了这么一条,具体内容为:

“美的学术造假!我是制冷空调领域的技术标准研究人员陈进,现实名举报广东省美的集团2014年度国家科技奖励项目《房间空气调节器节能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在申报国家科技进步奖项目中,忽悠国家奖励办,欺骗消费者,所谓节能效果不可信,存在学术造假行为!证据如下,恳请各位专业人士及媒体关注转发。”

据了解,陈进是格力电器标准管理部部长助理。

他称:“美的获奖的项目与国家标准不相符。根据国家标准,是否节能不能够以省电多少为准,而是以电量输入输出的比值为准。”

他还表示,在奖项公示期间,她曾以公司的名义向相关部门进行投诉,但并没有得到确切的回复。

时隔一年,2015年国家创新科学进步奖评定又要开始了,而他的投诉还没得到答复,所以决定发微博公开举报,不过这次纯属个人行为。

附陈进《举报函》全文: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腾讯财经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