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专车司机反锁车门逼乘客打5星:否则开回出发地

2015-12-18 22:40: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你必须在我面前打五星,你不打我就白干了”,17日下午,广州市民郭小姐与朋友在乘坐滴滴快车的过程中与司机发生争吵,司机要求必须在其面前打五星才能下车,并反锁车门、急打方向盘,直到郭小姐打了五星评价才让下车。

“你必须在我面前打五星,你不打我就白干了”,17日下午,广州市民郭小姐与朋友在乘坐滴滴快车的过程中与司机发生争吵,司机要求必须在其面前打五星才能下车,并反锁车门、急打方向盘,直到郭小姐打了五星评价才让下车。

如今,打专车已成为一种普遍的出行方式,但却很少人有此遭遇,到底什么仇什么怨,让司机态度如此强硬。

为逼乘客评五星,反锁车门急转弯

17日下午3时许,郭小姐与一名朋友从广州南站叫了一辆滴滴快车,前往暨南大学。

“当时我选择了走高速,因为更快些,”郭小姐表示,上高速前司机没有提醒需要乘客支付高速费,从高速下来后,司机才告知,“我们不想给,于是就和师傅吵了几句。”

“争执了一会,我们想还是算了,于是就答应了垫付9元高速费,”郭小姐没想到,这事情还没完,到达暨南大学后,司机要求她必须在其面前支付并评五星,否则不让下车。

“为什么你要强迫我五颗星?”

“必须的。”

“你这也太凶了吧”

“我凶?我更凶都有。你付了钱,心理不舒服,你讨厌我了,所以五星必须让我看到。”

郭小姐提供的录音显示,司机因为郭小姐付了高速费的事情,担心她不给自己评五星。

郭小姐表示,自己只能打四星,司机一听,马上将门反锁,急转弯掉头,“我现在就把你们送回南站去。”

郭小姐和朋友吓了一跳,“害怕他做出什么事情来,我们就赶紧给他评了星下车。”

涉事司机:我也有压力

今天上午,涉事司机何师傅向南都记者表示,确实曾反锁车门让郭小姐为他评五星,“我们也有压力啊,她要是给我评了不是五星,我就白干了。”

何师傅表示,滴滴奖励对评星有要求,上周有个乘客给他评了一颗星,导致他的奖励受到影响,“我宁愿不做这单生意,也一定要拿五星。”

“急转弯是我开得快,我赶时间,她惊不惊吓我控制不了,”何师傅说。

他还表示高速费一向都是由乘客给,虽然自己没有提前说,但乘客应该理解。

滴滴公司:正在调查中

目前,郭小姐已经向天河分局石牌派出所报案,并向滴滴打车客服投诉。今天,滴滴公司表示已经介入调查此事,具体处理措施要等调查完才能告知。

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其实,南都君遇到过很多可爱的滴滴师傅和出租车师傅。你有压力,我也有压力,人人都有压力,只能互相理解,过激行为是万万不能有啊。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奥一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