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宁波中百实际控制人徐柏良失联 传其为徐翔父亲

2015-11-03 21:42: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西藏泽添另外1%股份被徐翔母亲郑素贞持有。在公告中,宁波中百也表示,关于媒体报道中提及的本公司董事长徐峻先生以及实际控制人徐柏良先生与徐翔之间的私人关系,需待公司后续与其取得联系后,及时确认并对外披露。

徐翔

11月3日晚,宁波中百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暂时无法与徐峻先生及徐柏良先生取得联系。

目前,西藏泽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宁波中百3540万股,持股比例15.78%,位列第一大股东。徐柏良持有西藏泽添99%股份,为宁波中百实际控制人。西藏泽添另外1%股份被徐翔母亲郑素贞持有。徐峻为宁波中百董事长兼总经理。

徐柏良被人称为“最牛散户”,2008年入围“百强散户榜”第42位,曾经现身于多家上市公司十大股东名单中。对于徐柏良的身份,市场一致认为其为徐翔的父亲,但一直未能证实。而宁波中百董事长徐峻身份也颇为神秘,曾担任上海泽熙投资总经理助理。

3日下午,新京报记者致电宁波中百确认徐柏良与徐翔的关系,对方称不清楚二人具体关系,媒体报道没有实际根据。

在公告中,宁波中百也表示,关于媒体报道中提及的本公司董事长徐峻先生以及实际控制人徐柏良先生与徐翔之间的私人关系,需待公司后续与其取得联系后,及时确认并对外披露。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京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