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网友曝移动偷跑流量证据:取下卡仍被消费数百流量

2015-10-29 20:27: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有网友“我是马甲马老师”质疑@中国移动 偷跑流量:此网友本月9-20日在国外,且取下SIM卡并未使用,仍“被消费”了数百MB流量。中国联通官微则发声反驳称,流量计费工作规范、准确, 计费系统有着严格的检查校验机制,通过了各级主管部门和独立第三方的检测,不存在恶意虚假计费。

图片据网络

图片据网络

图片据网络

图片据网络

图片据网络

图片据网络

自三大运营商宣布流量当月不清零后,近期有不少网友表示发现流量消耗变快了,纷纷质疑存在流量偷跑情况,但苦于无法证实。

有网友“我是马甲马老师”质疑@中国移动 偷跑流量:此网友本月9-20日在国外,且取下SIM卡并未使用,仍“被消费”了数百MB流量。

中国移动方面表示“流量不会跑得快”,并强调“计费误差,双倍返还”,”请小伙伴们放心玩耍“。中国联通官微则发声反驳称,流量计费工作规范、准确, 计费系统有着严格的检查校验机制,通过了各级主管部门和独立第三方的检测,不存在恶意虚假计费。有业内人士也称,运营商“克扣”流量不现实,猜测或是个别手机软件“偷走”流量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央广网
相关推荐: 流量计费偷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