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历史上亚洲货币暴跌后发生了什么?

2015-08-14 11:44: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如今,亚洲货币再次来到这根趋势线附近,那么接下来要发生什么?我们认为新兴市场通缩加速将会向西方输出,损害已经处于不利地位的企业利润,并将发达国家代入衰退。Edwards的结论是,低增长、低通胀将带来全球货币宽松。

上图显示,此前三次亚洲货币对美元大幅贬值的时候,全球金融系统都爆发了伤筋动骨的危机,第一次是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第二次是2001年附近的科技泡沫,以及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

如今,亚洲货币再次来到这根趋势线附近,那么接下来要发生什么?

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Albert Edwards认为,我们离西方全面通缩仅一步之遥,而且,目前美国和欧元区核心通胀仅1%。我们认为新兴市场通缩加速将会向西方输出,损害已经处于不利地位的企业利润,并将发达国家代入衰退。

在此轮周期中,利率和财政都未正常正常化,投资者意识到了另一轮经济衰退正在出现,我们预计金融市场震荡将于2008年相当。

Edwards的结论是,低增长、低通胀将带来全球货币宽松。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华尔街见闻
相关推荐: 亚洲货币历史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