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国资委鼓励员工增资扩股:以防国资流失(2)

2015-05-30 11:27:18 作者: 陈岩鹏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企在A股上市的公司中,已有15家公司发布公告披露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这15家公司分别来自9个省市地区,数量最多的来自广东,有5家,上海和湖北居其次,均为2家,云南、青海、辽宁、山东、河北、内蒙古等省份各有1家。

5月25日,国资委发布的《2015年度指导监督地方国资工作计划》提出,今年将指导地方国资委研究制订混合制企业实施员工持股试点的管理办法,规范开展员工持股试点工作。

“这个管理办法和之前的指导意见都是同一个文件,从调研到成文已经一年了,该文件为改革设定了红线和底线。”上述消息人士称。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华夏时报
1 2
相关推荐: 国资委流失员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