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裙子到底是“白金”还是“蓝黑”?网友已吵翻

2015-02-27 23:2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名为SWIKED的国外网友在TUMBLR社交平台中分享了一件裙子的照片,这张看似普通的图片却引起了网友之间的一场意见对垒,这裙子TM的到底是什么颜色。一场大战瞬间爆发,这场争论瞬间从国外争到国内,从线上吵到线下,小编的办公室也未能幸免。就是下面这条漂(chou)亮(bao)的裙子。

一duang未平,一裙又起。今天,因为一条裙子,微博上已经炸了,瞬间被刷到了热搜榜第一位,不止,小编的办公室也要炸了,一会“白金“一会”蓝黑“,进行着PK大赛。小编赶紧找来一看,这不就是一条蓝黑的裙子嘛,可是一半的同事还是一口咬定这是白金。神马?!二十几年了,小编第一次发现自己可能是色盲啊,三观都要颠覆了好嘛!

不仅懂了自己可能是色盲,小编还终于懂了一句歌词: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是这样的,名为SWIKED的国外网友在TUMBLR社交平台中分享了一件裙子的照片,这张看似普通的图片却引起了网友之间的一场意见对垒,这裙子TM的到底是什么颜色。一场大战瞬间爆发,这场争论瞬间从国外争到国内,从线上吵到线下,小编的办公室也未能幸免。就是下面这条漂(chou)亮(bao)的裙子。

肯定是因为加了特效,duang duang~~

至截稿,这个话题在Buzzfeed上点了2000万,在新浪微博已被讨论25万次。

此次争论基本可以忽视是因为看到的图不同的问题,因为小编的同事们即使对着同一台电脑或者手机看着同一张图片,也仍然有人看到的是白(或者淡蓝)金,有人看到的是蓝黑,还有人过了一会看又变颜色了。

目前,统计了一下意见,主要集中在两种:“蓝色+黑色”和“金色+白色”,而且双方对于自己的判断也都十分坚定。当然也有不少“异类”说自己看到的是“蓝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是“黑白”的……

对此,有人在微博中做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79.7%的网友选择了“金+白”,而这也与国外网站进行的测试结果相当。

国外网站做的类似调查,75%的人选择了“白色+金色”。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观察者网
1 2 3 4 5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