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苹果iTunes 被判专利侵权 面临5.3亿美元罚单

2015-02-27 09:01:58 作者: 古晓宇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法院陪审团裁定,苹果iTunes软件侵犯了德克萨斯州专利授权公司Smartflash的三项专利,苹果需向Smartflash支付5.329亿美元罚款。

2

25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法院陪审团裁定,苹果iTunes软件侵犯了德克萨斯州专利授权公司Smartflash的三项专利,苹果需向Smartflash支付5.329亿美元罚款。

对于判决结果,苹果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此前拒绝向Smartflash支付专利费,是因为我们的员工花费了多年时间用于创新。”苹果表示,该结果再次证明美国专利系统急需改革,应当对Smartflash这样本身并不制造产品的公司加以限制。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推荐: 罚单侵权苹果专利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