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支付宝红包没抢到?网友称10点抢红包的很多都是0.58元

2015-02-11 23:03: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今天早上,小编刚走进办公室,就看到一群人低头看手机,下手如有神,像打地鼠一般一个劲儿地点击屏幕,嘴中还嘟哝道:“噫,我中了!”

今天早上,小编刚走进办公室,就看到一群人低头看手机,下手如有神,像打地鼠一般一个劲儿地点击屏幕,嘴中还嘟哝道:“噫,我中了!”

小编误以为走进范进中举的片场,边回身往外走边抱歉说:“对不起对不起,走错公司了,你们忙……”谁知上司大吼:“XXX,你中了没?支付宝今天发红包,总计有3000万!快来一起点,说不定中奖了你就能买情人节礼物了!当然,首先你得有一个……”

“领导你够了……我帮你抢还不行么?玩围住神经猫都得有攻略,抢红包之前先得让我看看规则不是?”

2月11日,支付宝官方送现金红包活动正式开始,从2月11日到2月19日(除16、17日),支付宝要拿出6亿元红包送给用户,今天就会送出3000万现金。2月11日整点开抢,当天分三个时段将发出3000万现金红包;2月18日除夕夜将是最高潮,除了上午10点发出1000万元现金红包之外,晚上8点至12点还将发出1亿元现金红包。操作上,用户只需要在手机上打开支付宝钱包(8.5版本及以上),即可参与抢红包的活动。根据规则,抢红包在上述14个整点开始,每次持续半个小时。同一用户在每一个时间段只能参与一次,同一支付宝账户、银行卡、身份证、手机号及同一部手机均视为同一用户。

10点已过……这一波是抢不到了,只能等下午4点第二波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磨刀霍霍准备下轮抢红包之前,先来看看同事们第一波战况如何。结果……

被这个“贱贱”的小红人刷屏了……

同事们的战果……

抢到的同事们都在问,这是什么鬼?这些红包到底怎么用?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观察者网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