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马云旋风:达沃斯对话专场门票一秒钟抢光

2015-01-24 23:59: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中国这几年充分拥抱了市场经济,出现了世界上最伟大的新一代企业家之一马云,创造了世界最伟大的新经济公司之一,阿里巴巴。”

u=558667550,308718540&fm=21&gp=0

这简直是中国春运12306抢票的翻版。

1月23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同世界名嘴查理·罗斯将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举行一场对话,让会议主办方没想到的是,其门票在一秒钟内即被抢光。成为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所有对话中最抢手的一场。

此次对话主题为“对话马云—洞察力 新观念”,马云将作为业界领袖分享他对电子商务未来发展的看法。

听众包括戴尔公司创始人兼CEO迈克尔·戴尔,DHL全球首席执行官林经纶(Ken Allen)、华为董事长孙亚芳等全球知名的政商界大佬。据悉,此次对话对观众要求非常严格,对话一开始,迟到者便不能再进入会场。

新华社记者饶博在会议上就碰见一个连续15年参加达沃斯会议的女性高管,她说刚来第一天就想要参加马云的这场对话活动,结果太火爆了,她没有注册上。”

福克斯商业频道特派记者Charlie Gasparino在节目中如此形容马云在达沃斯刮起的旋风,“马云今年在这里,他的出现,是亚洲经济体如创业阶层力量的证据。中国这几年充分拥抱了市场经济,出现了世界上最伟大的新一代企业家之一马云,创造了世界最伟大的新经济公司之一,阿里巴巴。”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