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质检总局将在“双十一”期间抽查电商产品

2014-11-05 01:01: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质检总局4日发布消息称,质检总局将在“双十一”期间组织开展电子商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为消费者的“购物车”把好质量关。

据介绍,随着“双十一”的临近,电子商务产业将再次迎来销售旺季。从近几年的统计数据来看,每年“双十一”期间也是电子商务产品质量问题高发期,各类针对网购产品质量的投诉都会大幅上升。

本次抽查将以消费者投诉较多且2014年上半年电子商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合格率较低的日用消费品为重点,计划抽查纺织服装、鞋类、背提包、小家电和玩具等产品。

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有关负责人透露,本次抽查将采取直接从电子商务平台买样等方式进行抽样。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