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文思海辉跻身全球技术研发服务供应商三甲

2014-10-20 13:21: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文思海辉 CEO 卢哲群表示,“文思海辉通过一系列的战略转型,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在金融、电信、航空和高科技等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继去年获得消费者软件、企业软件等领’领导力’级别后,文思海辉持续在上述领域发力,使其战略目标之一 — ‘在2016年之前成为世界前三的研发公司’— 得以提前两年实现。

3

10月20日中午消息,国际知名的全球化及市场拓展咨询公司Zinnov近日公布《2014全球研发服务商评级(GSPR)》调研报告。报告显示:在工程服务领域,文思海辉再次获评企业软件和消费者软件行业“领导力”级别,跻身全球前三的技术研发服务提供商。

每年一度的《全球研发服务商评级(GSPR)》是一项由 Zinnov 主导的全球范围的独立研究,通过对全球工程服务方案的研究,协助企业决策层在选择跨地域合作伙伴的过程中,做出正确选择。

今年的评级是针对工程服务领域的50家顶级企业,在人力资本、产品开发能力、财务状况、生态系统关联性、基础设施和企业发展可持续性等6项关键指标,并结合企业的创新能力、非线性发展战略和客户关系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

评级和报告的制作包括参选企业数据收集,企业用户采访,以及专业人士中立评判等环节。Zinnov 专家评委如此评价:“在工程服务领域,印度的服务提供商正面临来自中国、中欧和东欧等地区竞争对手的挑战,文思海辉无疑是在该领域中国市场领先的佼佼者。”

对于在本次评级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文思海辉 CEO 卢哲群表示,“文思海辉通过一系列的战略转型,在设计、开发、测试、支持以及维护等各项能力上都有大幅提升,特别是在研发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在金融、电信、航空和高科技等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据介绍,继去年获得消费者软件、企业软件等领’领导力’级别后,文思海辉持续在上述领域发力,使其战略目标之一 — ‘在2016年之前成为世界前三的研发公司’— 得以提前两年实现。

关于Zinnov

Zinnov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领先的全球化和市场拓展咨询公司,主要业务涉及全球采购、新兴市场拓展、人力资本优化、中小型企业、创新、云计算和企业移动性的调研与分析。 Zinnov在业务和技术上向合作伙伴提供全球领先的咨询服务,针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通过先进的推理和分析技术,结合企业发展愿景,为企业业务方向和业务流程提供解决方案,提升企业运转效率,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关于《全球研发服务商评级》报告

《2013全球研发服务商评级(GSPR)》是由Zinnov编纂的年度调研报告,旨在协助企业领导者引领全球工程创新,并在跨地域合作中选择正确的合作伙伴。Zinnov是印度的一家知名管理咨询公司,致力于帮助其客户进行研发及产品工程活动的全球化。

关于文思海辉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战略总部设在中国的全球公司,与世界知名公司建立了全方位的合作伙伴关系,从而在全球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市场上实现业务发展。公司通过位于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的交付中心,为客户提供企业应用服务、商业智能、应用开发与维护、移动解决方案、云计算、基础设施管理、软件开发与全球化、业务流程外包的一站式服务,满足客户对全球范围无缝交付和技术支持的需求。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新浪科技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