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雅居乐声明称周永康绝非其大股东 消息荒谬失实

2014-10-08 13:23:2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雅居乐昨日发表声明,称周永康绝非大股东。强调文章荒谬失实,令公司及大股东名誉受损,将保留法律追究责任。

雅居乐发表声明截图

分析师免费诊股

最新港股资讯 权威专家帮你选牛股

雅居乐昨日发表声明,称周永康绝非大股东。强调文章荒谬失实,令公司及大股东名誉受损,将保留法律追究责任。雅居乐早前突遭香港商人陈浩唯在网站撰文炮轰,指控公司实际大股东为已落马的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并涉嫌非法征地及送赠别墅行贿前特首曾荫权。

雅居乐表示,大股东陈卓林家族与周永康素不相识,集团在香港上市是透过联交所严格规范的途径进行,股东架构已清晰披露,周永康先生绝非雅居乐大股东。

此外,就网文指雅居乐曾向香港前行政长官曾荫权送赠别墅,公告指与曾荫权素不相识,赠送别墅之指控是无稽之谈,属捏造虚构。

至于文中提及的港澳商人陈浩唯出任董事长的中信(澳门)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康大房地产公司曾就中山市三乡镇鸦岗村“中心围”的土地发生权属争议。雅居乐表示,就中山市三乡镇鸦岗村的部份土地,公司自2009年才开始与康大房地产公司正式合作,后因上海康大房地产公司的其他债务问题引发利益分配纠纷,由于事件已经进入司法程序,集团现阶段不宜作任何评论。

公司并表示,网文中所述的中山市三乡镇鸦岗村的332亩土地是集团旗下中山雅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合法合规方式取得。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凤凰财经综合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