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空难频发让1/3美国人害怕坐国际航班(4)

2014-08-01 11:28: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华尔街日报 | 苹果拟在Beats裁员200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Apple)计划在完成30亿美元收购耳机和音乐流媒体服务公司Beats Electronics后,对700多人规模的Beats进行裁员,裁员人数约200人,将涉及人力资源、财务及其他与苹果重合的岗位。

据悉,Beats联合创始人吉米?艾欧文(Jimmy Iovine)和Dr. Dre均加入苹果公司成为旗下高管。此外,Beats Music首席执行官伊恩?罗杰斯(Ian Rogers)及首席创意官特伦特?雷泽诺(trent Reznor)也将加入苹果。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已于7月28日批准了苹果收购Beats的交易。

Business Insider | 安卓二季度市场份额达85% 远超苹果微软

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日前公布了2014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数据。报告显示,安卓系统地位遥遥领先,占据了85%的市场份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约5%。

与此同时,苹果、微软和黑莓的市场份额均有所下滑。数据显示,苹果的市场份额从去年的13.4%降至11.9%,微软从去年的3.8%降至2.7%,而黑莓所占份额也从去年2.4%降至0.6%。

彭博社 | 美国7月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创8年新低

美国劳工部7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美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首审)的四周平均值创8年新低,预示着美国就业市场持续回暖。

数据显示,在截至7月26日的过去一个月,美国首审均值自2006年4月以来首次跌破30万人,降至297250人,创8年来新低。

然而,汽车厂停产现象或许会导致未来首审波动,夏季停工通常是首审波动的原因之一。紧缩的劳动力市场有助于提高工资和刺激消费支出。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国际在线
1 2 3 4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