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空难频发让1/3美国人害怕坐国际航班(3)

2014-08-01 11:28: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福布斯 | 美国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拓展海外业务 二季度表现超预期

美国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7月31日发布了该公司截至6月30日的2014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linkedIn第二季度营收达到5.3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64亿美元增长了47%。

报告表明,linkedIn推出了一种全新的销售产品,并通过拓展海外业务带动了公司业务增长,因而其第二季度的的营收超过了业界分析师5.11亿美元的预期值。

财富周刊|道琼斯指数下跌逾300点创2月来最大跌幅

周四,美道琼斯指数收盘报于16563.30点,下跌316.06点,跌幅1.88%,创2月以来单日最大跌幅。与此同时,标普500指数与纳斯达克综合股指亦同时下滑2%。标普下调阿根廷信用评级与欧盟宣布对俄采取制裁,成为此次跌幅扩大的主因。此外,不少投资者认为,担心美联储或加快加息进度亦对股市下跌造成影响。而周五即将发布的劳动力市场报告也成为投资者的另一担忧。

今日美国|阿根廷13年来第二次国债违约股指暴跌近8.4%

在阿根廷出现13年来第二次国债违约后,该国股票市场与债券市场出现大幅动荡。周四,其基准股指Merval股票指数暴跌8.39%,逼近8.4%,收于8187.99点。而美元计价债券在周四的交易中一度下跌至1美元面值的90美分。周三其收盘价为1美元面值的96美分。

BBVA Banco Frances银行股价周四大跌7.38%,该行在美国挂牌交易的存托凭证也出现3.91%的跌幅;GrupoFinanciero Galicia股价跌6.98%,其美国存托凭证报价跌4.95%;Pampa Energia股价跌7.91%,其美国存托凭证跌幅是8.84%。

每日财经|塔吉特任命原百事高管康纳尔为CEO

为走出去年数据失窃阴影,重新赢得顾客信心,美折扣零售巨头塔吉特(Target)周四宣布,任命原百事公司、亚马逊公司高管布莱恩?康纳尔(Brian Cornell)为首席执行官。

康纳尔本周早些时候已辞去了百事美洲食品业务负责人的职务,他自2012年3月以来担任该职位。

在发生大规模数据失窃事件后,塔吉特今年5月解聘了前任首席执行官格雷格?斯泰因哈菲尔(Gregg Steinhafel),并任命首席财务官约翰?马利根(John Mulligan)为临时CEO。

康纳尔在百事公司期间是接替该公司CEO英德拉?努伊(IndraNooyi)的人选之一。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国际在线
1 2 3 4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