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市场疯传“余额宝二代” 支付宝辟谣称信息不实

2014-01-30 00:46: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市场上有关‘余额宝二代’产品合作方、操作细则、推出时间等内容都是不实信息。”今日,支付宝公关部人士对人民网记者表示,公司产品推出进展将会通过正规渠道公布。

日前有报道称,支付宝相关技术部门已完成“余额宝二代”产品——“定期宝”的内部测试,拟于2014年2月14日正式发售。该产品定位于60天以内的短期理财产品,合作方为南方基金、道富基金等五家基金公司。拟以每份为单位进行发售,暂定每份为1000元,每人仅限2000份。即单个投资者的参与上限为200万元人民币。虽然同时向PC及手机用户提供服务,但“定期宝”以手机市场为主打。

就在1月15日,主攻移动端市场的微信“理财通”刚刚上线。因此“定期宝”也被市场理解为阿里对腾讯介入互联网理财的第一次正面回击。

尽管当事方回复言辞谨慎,但仍给公众留下无限想象。有分析人士认为,在微信理财通上线之后,阿里介入移动端理财市场已没有猜测的意义,惟一的悬念是阿里方面的运作到底有多快。两者狭路相逢必将带来厮杀,也让未来互联网金融大战的热点转向移动端。

此前,天弘基金副总经理周晓明曾对记者说,“2007年与同事打赌认为,基金难再卖出像2004年时令人振奋的数字。现在看来,当时太没有想象力了。”

时下,市场正通过对余额宝的关注,设想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前景。

“移动互联网已成为入口争夺的焦点,用户体验与操作安全是产品发展的根本所在。把用户当成上帝,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上述分析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