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标普将英国主权信用评级展望调降至负面

2012-12-14 10:12:20 作者: vickyxia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FT:

标普因为“担心英国经济复苏微弱、公共财政改善不力”而将英国主权信用评级展望调降至负面。

目前三大评级机构都已给予英国负面评级展望,分析师们认为英国债务信用下调只是迟早的事。

标普表示:“我们给予英国负面展望,如果英国的经济和财政表现在未来两年不能达到我们的预期,那么我们可能下调评级。”

一周之前,惠誉表示英国的秋季报告弱化了英国财政的可信度,暗示可能会下调英国主权信用评级。

标普对于英国政府实施财政政策的决心和政府债券面临的需求量给予了正面的评价,但是警告其政府债务已经接近国民收入的100%,这与AAA评级不相符合。

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表示,“这只是对我们的一个考验而已,最终的考验是我们的借债成本会达到多少。”

如果任何一个信用评级机构取消了英国的AAA评级,奥斯本都将面临个人信用的打击,因为这是他在选举之前在经济策略上的一个筹码。他在2010年2月表示,英国的第一个任务将是更多地削减债务以守住英国目前的信用评级。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华尔街见闻
相关推荐: 英国主权信用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