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台湾称开放大陆游客赴台观光4年带来2000亿收入

2012-08-13 11:16: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当局“陆委会”今天表示,自2008年7月开放大陆游客赴台观光以来,至今年6月底止,大陆游客赴台人数已超过398万人次,为台湾带来约2023亿元(新台币,下同)的收入。

中国台湾网8月13日消息 台当局“陆委会”今天表示,自2008年7月开放大陆游客赴台观光以来,至今年6月底止,大陆游客赴台人数已超过398万人次,为台湾带来约2023亿元(新台币,下同)的收入。

台当局“陆委会”12日下午在嘉义民雄大士爷庙举办庙口宣讲活动,台当局“陆委会秘书处长”陈崇弘做上述表示。

陈崇弘说,嘉义拥有天然美景及古迹文物,具发展观光优势,每年造访的大陆游客众多,周边相关产业及商家也因人潮倍增增加了许多商机。

台当局“陆委会”数据显示,自2008年7月开放大陆游客赴台观光以来,至今年6月底止,大陆游客赴台人数已超过398万人次,为台湾带来约2023亿元的收入。目前大陆游客赴台个人游人数将近9万人次,每天平均人数也从去年下半年的243人增加为今年上半年的326人。

陈崇弘表示,接下来将开放更多城市民众赴台个人游,相信大陆游客赴台观光政策能为嘉义地区的观光发展注入丰沛的能量。

他还说,目前台湾有9个机场可直航大陆41个航点,双方定期航班每周558个往返班次;未来希望促成嘉义成为台湾第10个直航两岸的航点,大陆观光客到阿里山或其他嘉义地区景点将更方便,也能为地方带来更多观光效益。(中国台湾网 杜美莹)

责任编辑:罗霜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