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新东方遭美国证交会调查 股价大跌超30%

2012-07-18 10:48: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北京新东方教育技术公司收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通知,受此影响,新东方当天股价大幅下跌超过30%。

新东方教育集团17日发布2012财年第四季度财报称,其全资子公司北京新东方教育技术公司收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通知,受此影响,新东方当天股价大幅下跌超过30%。

北京新东方是新东方集团的可变利益实体,新东方集团曾于本月11日宣布,已通过简化北京新东方的股权结构进一步强化了公司的企业架构。此次美国证交会的调查主要涉及北京新东方的结构调整是否符合相关法规。

受此消息影响,在美上市的新东方股价17日大幅下跌34.32%至每股14.62美元,创下一年来新低。

责任编辑:罗娇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