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中银国际获伦敦金交所清算会员资格

2012-04-27 15:10:47 作者: 胡蓉萍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中银国际获得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清算会员资格,成为第一家可以在该交易所直接提供交易及清算服务的中资机构,将为全球特别是中国大宗商品及资源企业客户提供伦敦金属交易所的商品风险对冲产品及服务。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胡蓉萍  近日,中银国际获得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清算会员资格,成为第一家可以在该交易所直接提供交易及清算服务的中资机构,将为全球特别是中国大宗商品及资源企业客户提供伦敦金属交易所的商品风险对冲产品及服务。

截至目前,中银国际已经获得伦敦金属交易所(LME)、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纽约金属交易所(COMEX)及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的清算会员资格。

中银国际是中国银行的全资附属投资银行,可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包括企业融资、收购兼并、财务顾问、证券销售、定息收益、私人银行、资产管理、直接投资、股票衍生产品、杠杆及结构融资、环球大宗商品业务等在内的全方位投资银行服务。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经济观察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