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普京真是传说中的世界首富吗?

2012-04-23 00:02:00 作者: celeron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他究竟有多少石油公司的股份?详见本文。

《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

作者:罗伯·怀尔(Rob Wile) 2012年4月19日

他领导的一切迟早会帮助他实现这个目标。

但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真是传说中的世界首富吗?

TBIG(调查新闻机构)的玛伊芙·麦克莱纳根(Maeve McClenaghan)访问了一个俄罗斯分析师,并获悉:普京拥有三个主要石油和燃气公司的股份:石油公司Gazprom的4.5%,石油供应商Surgutneftegas的36%,石油交易商Gunvor的75%。

分析师斯坦尼斯·贝霍斯基(Stanislav Belkovsky)还说,俄罗斯总统的身价达700亿美元。

麦克莱纳根写道:“贝霍斯基声称自己的估算是基于来自多家公司的可靠信息。”

TBIG指出,普京在最近的选举中所公布的个人净财富数量相当可疑。

麦克莱纳根报道,据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的资料显示,普京拥有银行存款179,612美元和过去四年赚取的大约50万美元。他的妻子Lyudmila拥有银行存款261,541美元。

她还说:“普京申报的财产数量不大,显得十分简朴。他曾经声明过他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拥有公共车库和楼宇,还拥有莫斯科郊外一块1500平方英尺的土地。”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商业内幕
相关推荐: 普京首富传说世界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