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苹果避免在全新iPad宣传材料中使用谷歌地图图片

2012-03-14 10:30: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全新iPad发布之后,苹果网站也迅速完成了更新。全新iPad的功能介绍页面中有一项iPad 2与全新iPad屏幕的对比照片,这部分展示了iBooks、iPhoto和Mail在两款设备上的区别。细心的用户会发现,iBooks应用的图片的文件名为retina_gallery_1,iPhoto应用的图片文件名为 retina_gallery_2,Mail应用的图片文件名为retina_gallery_4。这其中唯独缺少retina_gallery_3。

如 果你在地址栏中讲序号改为3,你就会看到一张谷歌地图的图片,这张图片显示了从巴黎卢浮宫去埃菲尔铁塔的路线。点击这里查看这张没有在iPad宣传页面上出现的图片。既然苹果都制作了这张图片,为什么没有展示出来呢?

 

因为苹果和谷歌两家公司的关系非常紧张,苹果希望减少iOS对谷歌地图的以来,有很多传言称苹果将会推出自家的地图解决方案。最近,在新发布的iOS版iPhoto应用中,苹果就选择了OpenStreetMap组织的地图数据。

苹果在2009年和2010年分别收购了Placebase和Poly9两家地图公司。2010年有消息称苹果开始使用自家的数据库作为位置服务,虽然街景功能还要依靠谷歌地图。

责任编辑:sunger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