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王珏林与任志强上演激烈PK大战

2011-12-15 17:52:00 作者: 马艺文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2月14日,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与北京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在“财经年会2012”分论坛上上演了一场激烈的PK大战,现场一时火药味浓重。

王珏林称,房地产市场是政府培育起来的,“任志强们”的发展也是政府给的,“任志强就是敢说,但基本都是乱说。吃了肉还骂娘,挣了钱还不满意。”任志强反驳道,房地产市场本来就是开发商的,政府当然要培育。

此外,任志强还炮轰了银行收紧首套房贷的做法,称此举很恶劣。他指出,“国8条”中明确提出了首套住房要实施差别利率,但银行则能随意调整首贷利率, 这就造成了国家只管“管得住的”,不管“管不住的”的局面。“银行用调整首套贷款利率的方式让老百姓觉得降了10万元房价,却多付了20万元利率,这比现在的政策更恶劣,直接导致了楼市销量的急剧下降。”

王珏林与任志强的“争吵”最终在主持人的干预下得以平息。

责任编辑:曹乃新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推荐: 大战王珏林任志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