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人死后可口可乐立即自查所有产品合格

2011-12-01 09:3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针对“长春父子饮用可口可乐美汁源饮料中毒1死1昏迷”事件,可口可乐(吉林)公司向网易财经回应称获悉此事后,该公司已立即进行严格自查,对同批次留样产品进行检测,“未发现任何异常,所有产品安全合格”。但网易财经多次致电长春市工商局均未取得对方正面回应事件进展。

据相关媒体报道,长春市民刘某与其子楚某28日因饮用可口可乐美汁源果粒奶优(清新草莓口味),相继发生疑似食物中毒,经120送院救治,刘某昏迷,楚某死亡。临床诊断疑似有机磷中毒。经公安部门检验认定,剩余饮料中含有剧毒杀虫剂。在该案件发生前,长春市的几个相关部门接到过几起儿童因食用该饮料中毒事件的报告。但所幸并不严重,上述中毒儿童在长春某医院住院治疗四日后康复出院。

网易财经了解,美汁源果粒奶优清新草莓是一款水果牛奶饮料,融合了牛奶、果汁和椰果粒,于2010年10月份在全国上市。

据了解,30日上午,长春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通过电视台发出提示:近期勿饮用可口可乐美汁源果粒奶优(清新草莓口味),家中存有此饮品者,请与当地工商部门联系,而长春市部分超市亦对可口可乐此款产品下架。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我司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可口可乐(吉林)公司在声明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曹乃新
来源: 网易财经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