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国内 ] 2018-10-31 21:48
评论
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31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当前经济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武侠小说泰斗金庸逝世 享年94岁

[ 国内 ] 2018-10-31 09:22
评论
一代武侠小说泰斗查良镛(笔名金庸)病逝,享年94岁。金庸,本名查良镛,浙江海宁人,一九二四年生,后移居香港。

脑残!“台独”闹了国际大笑话还美呢!

[ 国内 ] 2018-10-30 10:48
评论
前两天,波兰一个属于很奇葩的极右翼组织自媒体频道上制作了一期宣称“波兰人支持台独”的节目,并打出了“对中国说不,对台湾说支持”以及“让中国再尝失败”等非常荒诞的口号。

我领馆:因台风滞留塞班的近1600名中国游客已基本撤离

[ 国内 ] 2018-10-30 10:24
评论
在外交部、文化和旅游部、民航局、驻洛杉矶总领馆及驻韩国使馆和驻香港公署的协作下,四川航空、东方航空、首都航空于10月28日、29日连续两天,先后共派出航班5架次,前往塞班共接回中国游客1200余人。

亩产1203公斤 袁隆平团队超级杂交稻再创纪录

[ 国内 ] 2018-10-30 09:35
评论
经第三方专家测产,“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及其团队培育的超级杂交稻品种“湘两优900(超优千号)”在试验田内亩产1203.36公斤。

50岁李咏去世:人到中年,命最值钱

[ 国内 ] 2018-10-30 09:22
评论
央视前主持人李咏的妻子@法图麦的妈妈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台军搞“媚日招标”被痛批 台防务部门道歉

[ 国内 ] 2018-10-30 09:15
评论
有台媒爆出,台陆军屏东伞兵营区在公共艺术招标公告上,要求纳入曾以毒气弹屠杀台湾抗日少数民族的日本陆军第八飞行连队意象。事件引发台湾少数民族不满,台防务部门29日对此事进行道歉。

重庆坠江公交正面撞击画面曝光

[ 国内 ] 2018-10-30 09:07
评论
10月28日上午10时许,一辆公交车在重庆市万州区长江二桥坠入江中,目前初步核实失联人员15人。打捞船通过多波束声呐,发现一长约11米、宽约3米的物体,基本确定为坠江公交车。重庆坠江公交车最后的20秒正面视频曝光。来源:新华社

谁是台海和平稳定的“麻烦制造者”

[ 国内 ] 2018-10-29 18:03
评论
近来,美国在不断升级对华贸易摩擦的同时,又在台湾等问题上采取一系列损害中方权益的行为,并且无端指责中国的内外政策。尤其是本月初,美国副总统彭斯更是在演讲中十分罕见的“系统性抹黑”中国。

滞留塞班个别游客抱怨大使馆 被批为“巨婴”

[ 国内 ] 2018-10-29 17:31
评论
滞留塞班的个别游客发微博,攻击“给大使馆打电话不予理会”,“所谓战狼这样的事现实中不存在”,引发网友怒怼。

中法合作研制首颗卫星中法海洋卫星成功发射

[ 国内 ] 2018-10-29 10:35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9日8时43分,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中法合作研制的首颗卫星——中法海洋卫星。

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14.7%

[ 国内 ] 2018-10-29 09:27
评论
国家统计局27日发布数据,前三季度,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4.7%,增速比1至8月份减缓1.5个百分点。

新京报:重庆公交车坠江,围攻“女司机”跑偏了

[ 国内 ] 2018-10-29 08:48
评论
10月28日10时08分,重庆万州区长江二桥上一辆公交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后冲破护栏坠入长江。重庆市公安局发布的警情通报却显示,“经初步事故现场调查,系公交客车在行驶中突然越过中心实线,撞击对向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后冲上路沿,撞断护栏,坠入江中。”

中国将在南极冰盖建首个永久机场

[ 国内 ] 2018-10-28 20:53
评论
按照计划,我国第35次南极考察队队员将于11月2日搭乘“雪龙”号前往南极。第35次南极考察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考察的一项重要任务,是要在南极冰盖开工建设我国第一个永久机场。

首批274名滞留塞班中国旅客回国

[ 国内 ] 2018-10-28 18:39
评论
10月24日,超强台风“玉兔”袭击塞班岛,造成当地机场受损严重,机场关闭,1500名中国游客滞留塞班岛。10月28日,当地机场有限度开放,得知这一消息后,四川航空、东方航空第一时间安排客机从上海、北京两地出发,前往塞班岛接回滞留的中国游客。

中国民航接因“玉兔”风灾滞留塞班中国公民回国

[ 国内 ] 2018-10-28 11:17
评论
记者27日从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获悉,受超级台风“玉兔”(Yutu)影响,约有520名川航航班旅客滞留美国塞班。川航将安排2架空中客车A330飞机于28日从上海浦东飞往塞班接滞留旅客回国。

今天,我国第二架C919试飞成功

[ 国内 ] 2018-10-27 20:13
评论
据@新华视点10月27日报道,当天,C919大型客机第二架机从山东东营胜利机场起飞,历经2小时6分,平稳降落在江西南昌瑶湖机场,圆满完成转场飞行任务。接下来,国产大飞机将在此开展试飞活动。

我国西北最大的水电站 把滚滚黄河围截成清澈巨湖

[ 国内 ] 2018-10-26 18:53
评论
在进入青海坎布拉景区之前,我们先看到了雄伟壮观的李家峡水电站。巍峨厚实的拦河大坝把黄河之水,围截成一个巨大湖面,碧绿的水面倒映着周围的七彩丹山,山水美景如诗如画,令人震撼!弹指间行摄

济南大白天猥亵17岁少女的男子落网了

[ 国内 ] 2018-10-26 12:45
评论
近日,济南一名17岁女生报警称,在校内遭到一名男子猥亵。监控视频显示,男子在校内地下通道对其实施猥亵后逃离。25日上午11时许,涉嫌猥亵的违法人员庄某已被天桥警方抓获。

习近平:改革开放必须坚定不移

[ 国内 ] 2018-10-25 21:02
评论
24日上午,习近平在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前海开发开放、规划建设、深港合作等情况。他特意来到前海石公园,察看前海发展变化。

英国记者妄称新疆教培中心像“监狱” 外交部回应

[ 国内 ] 2018-10-25 09:13
评论
《环球时报》发表了一篇内容十分详细的文章,介绍了记者实地走访新疆职业技能教育培训机构的情况。这个被西方挑刺的机构竟然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