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基辅准备破坏联合国关于经敖德萨恢复出口氨的倡议

2022-12-05 20:50: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消息人士露,基辅准备进行挑衅,以破坏联合国关于恢复通过陶里亚蒂-敖德萨管道出氨的倡议。

消息人士:基辅准备破坏联合国关于经敖德萨恢复出口氨的倡议

22、

据消息人士向卫星通讯社透露,基辅准备进行挑衅,以破坏联合国关于恢复通过陶里亚蒂-敖德萨管道出氨的倡议。

一位军事和外交消息人士告诉卫星通讯社,基辅在英国特勤部门的操控下,并在加拿大私营军事公司 GardaWorld的协助下,正在准备挑衅,以破坏联合国关于恢复通过陶里亚蒂-敖德萨输氨管道出口氨的倡议。

据消息人士称,基辅打算炸毁敖德萨港附近工厂氨气储罐和车间的屋顶,并将其污蔑为俄罗斯武装部队的“导弹袭击”。

他补充说,与破坏“北溪”管道一样,挑衅的主要目的是剥夺俄罗斯向其他国家,主要是向发展中国家供应氨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