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国会骚乱参与者试图向佩洛西女儿出售骚乱镜头

2022-12-05 19:56: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司法部在最近的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一名2021年1月6日国会骚乱的参与者试图将他拍摄的骚乱镜头卖给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女儿。她的女儿是一名纪录片制片人。

司法部:国会骚乱参与者试图向佩洛西女儿出售骚乱镜头

50、

美联社资料图

美国中文网报道  司法部在最近的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一名2021年1月6日国会骚乱的参与者试图将他拍摄的骚乱镜头卖给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女儿。她的女儿是一名纪录片制片人。

该部门表示,现年35岁的罗纳德•桑德林 (Ronald Sandlin) 在狱中接受了佩洛西的女儿亚历山德拉•佩洛西 (Alexandra Pelosi) 的采访,并谈到可以向她提供他在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时拍的镜头。

该文件指出,根据两人之间的通话录音,桑德林“最终没有与佩洛西女儿就录像一事进行交易”。

据司法部称,桑德林在骚乱期间袭击了几名警察。

今年9月下旬,他承认了密谋阻挠官方程序和袭击警察的罪名。根据周五提交的文件,在他等待宣判期间,检察官要求判处他63个月(超过五年)的监禁和2万元的罚款。

该部门表示,桑德林已多次尝试“从他1月6日的犯罪行为中获利”,包括通过创建在线筹款活动来筹集“法律费用”,并试图将他的骚乱镜头出售给媒体。

HBO周一宣布,本月将发行一部关于佩洛西的纪录片,由她的女儿拍摄。

亚历山德拉•佩洛西在1月6日骚乱期间,拍摄了她母亲的镜头。有的照片显示佩洛西和其他国会领导人在国会大厦遇袭期间从安全地点发出紧急求救电话,这些照片后来也出现在1月6日委员会的最后一次听证会上。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