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梅德韦杰夫讽刺西方对俄石油价格设上限 配了《闪灵》剧照

2022-12-04 19:37: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12月3日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发了一张美国恐怖影片《闪灵》的剧照,图中男主人公杰克·托兰斯正在雪天挨冻。俄媒报道称,梅德韦杰夫借此讽刺西方国家决定对俄石油价格设置上限。

梅德韦杰夫发帖讽刺西方国家对俄石油价格设上限,配了《闪灵》剧照

【环球网报道】综合俄新社、“Vesti.ru”新闻网等多家俄媒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12月3日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发了一张美国恐怖影片《闪灵》的剧照,图中男主人公杰克·托兰斯正在雪天挨冻。俄媒报道称,梅德韦杰夫借此讽刺西方国家决定对俄石油价格设置上限。

1、

梅德韦杰夫12月3日在Telegram上所发帖子的截图

“Vesti.ru”新闻网描述称,在梅德韦杰夫发布的《闪灵》剧照中,男主人公杰克·托兰斯看起来在雪天里挨冻、头发和脸上有雪和冰。梅德韦杰夫还给这张图配文称:“我们终于作出了关于对俄罗斯石油设置价格上限的决定……”

七国集团和澳大利亚本月2日宣布对俄出口石油设置每桶60美元的价格上限,最快5日生效。欧盟成员国同日达成一致,同意对俄罗斯海运出口的石油设置每桶60美元的价格上限。该协议须经书面程序正式批准,相关细节定于4日公布。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列昂尼德·斯卢茨基警告,欧盟对俄出口的石油设置价格上限是在危害欧盟自身能源安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