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世卫组织称全球90%人口对新冠病毒有免疫力

2022-12-04 18:48: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12月2日新闻发布会上的开场白中表示,全球现在有90%的人口对新冠病毒具有一定程度的免疫力,但我们还未走到可以宣告疫情紧急阶段结束的那一步。

世卫组织称全球90%人口对新冠病毒有免疫力

6、

据世界卫生组织官网消息,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12月2日新闻发布会上的开场白中表示,全球现在有90%的人口对新冠病毒具有一定程度的免疫力,但我们还未走到可以宣告疫情紧急阶段结束的那一步。 

谭德塞称:

“据世卫组织估计,由于之前感染过或接种过疫苗,目前世界上至少有90%的人口对新冠病毒具有一定程度的免疫力。”

他向媒体表示:

“我们距离可以说疫情的紧急阶段已经结束更近了,但我们还没有走到那一步。”

谭德塞指出,监测、采检、基因定序与疫苗接种方面的松懈正在继续为可能导致重大死亡率的新型高关注度变异毒株的出现创造完美条件。             他表示,世卫组织继续敦促所有国家采取基于风险的方法,既保护公众健康又保护人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