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拜登特勤局租用五辆汽车 归还后不久都着火

2022-12-02 13:57: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拜登在麻州楠塔基特岛(Nantucket)感恩节假期时,保护他的特勤局在当地租用了五辆汽车。这些汽车在拜登离开后的第二天就神秘起火。

拜登特勤局租用五辆汽车 归还后不久都着火

46、

来源:Nantucket Airport Twitter

美国中文网报道   拜登在麻州楠塔基特岛(Nantucket)感恩节假期时,保护他的特勤局在当地租用了五辆汽车。这些汽车在拜登离开后的第二天就神秘起火。

周一,楠塔基特岛机场发布了一份推文,称凌晨5点22分,其监控系统发现了汽车着火。燃烧的汽车包括一辆雪佛兰Suburban、一辆福特探险者、一辆英菲尼迪QX80、一辆福特远征和一辆吉普角斗士。

当地新闻网站报道,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没有人在大火中受伤。

画面显示,消防员正在扑灭燃烧的几辆汽车残骸。机场在声明中表示,“工作人员启动了警报系统,并对火灾作出了反应,楠塔基特消防局和楠塔基特警察局都到了现场。”

媒体称,大火蔓延到距机场燃料箱仅40英尺(12米)的地方。

声明说:“应急人员控制了火势。机场目前正在与租车公司和代理合作伙伴协调,以确保现场安全。机场目前是开放的,航空业务没有受到影响。”

拜登和家人在麻州的楠塔基特岛度过了感恩节周末。

据媒体报道,他在感恩节当天拜访了楠塔基特岛消防局。

他于周日返回华盛顿,在周二参观了密歇根Bay City的一家半导体工厂。

本周晚些时候,他将接待法国总统马克龙,这是他的政府上任以来接待的首次国事访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