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佩洛西出席纽约一场音乐节 发言得到嘘声一片

2022-09-27 10:58: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新闻周刊》等多家媒体9月25日报道,当地时间24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纽约一场音乐节上亮相并发表演讲,得到观众们的猛烈嘘声。

佩洛西在丈夫被定罪后出席公开活动 发言得到嘘声一片

37、

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资料图)

海外网9月26日电 据美国《新闻周刊》等多家媒体9月25日报道,当地时间24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纽约一场音乐节上亮相并发表演讲,得到观众们的猛烈嘘声。

38、

佩洛西在纽约一场音乐节上亮相(视频截图)

在24日于纽约举行的全球公民音乐节上,82岁的佩洛西现身舞台,谈到了美国国会在减少碳排放和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承诺,并感谢人们对环境保护的支持,而台下的观众则发出嘘声和嘲笑声。佩洛西似乎也看出了观众们对她的复杂反应,在简短发言后便离开了舞台。

英国《每日邮报》称,佩洛西此次现身音乐节,是她在丈夫保罗因酒驾被定罪后为数不多的公开亮相。保罗曾于5月份酒驾并导致车祸,他在被捕后获得保释。8月23日,保罗承认一项酒后驾驶的罪名,被判处5天监禁,缓刑3年,并被免于强制服刑。(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