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白宫发言人:美国未放弃一个中国政策

2022-08-09 13:0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8月8日电 美国白宫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表示,美国未放弃一个中国政策。

美白宫:美国未放弃一个中国政策

1、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8月8日电 美国白宫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表示,美国未放弃一个中国政策。让-皮埃尔向记者表示: 

“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没有改变,也不会被改变。”

她指出,华盛顿对中国的反应不感到意外,但美国政府对北京的军事演习表示谴责。

让-皮埃尔表示:“没有升级的必要性。”并强调,华盛顿保持同北京的联络渠道畅通。

此前,美国总统乔•拜登称,中国在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访台后的举动令人担忧,但他估计,北京不会采取激进行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