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梅德韦杰夫:任何攻击克里米亚都是对俄宣战

2022-06-28 17:18:4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认为,任何攻击克里米亚的企图都会被认定为对俄宣战,如果是北约国家这样做,那将意味着与整个北约爆发冲突,实际上也就是三战。

梅德韦杰夫:任何攻击克里米亚的企图都是对俄宣战,可能爆发三战

1、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28日电 俄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认为,任何攻击克里米亚的企图都会被认定为对俄宣战,如果是北约国家这样做,那将意味着与整个北约爆发冲突,实际上也就是三战。

梅德韦杰夫在接受《论据与事实》报采访谈及乌克兰一旦加入北约可能产生的影响时指出:“任何攻击克里米亚的企图都是对我国宣战,如果是北约国家这样做,那将意味着与整个北约爆发冲突。这是三战,全面的灾难。”

乌克兰2014年2月发生政变后,克里米亚同年3月举行全民公投,96.77%的克里米亚选民和95.6%的塞瓦斯托波尔选民投票赞成加入俄罗斯,克里米亚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市并入俄罗斯版图。乌克兰仍然认为克里米亚是被临时占领的领土。俄罗斯领导层多次表示,克里米亚居民是通过民主渠道、以完全遵循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的方式加入俄罗斯。俄罗斯总统普京说,克里米亚问题“已彻底解决,无需再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