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阿曼达·克罗普:又是一个没有中国游客的夏天

2022-06-28 17:12:00 作者: 阿曼达·克罗普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国游客曾是海外来客的主力,尽管又将是一个不见他们身影的夏季,但随着预订量增加,旅游业感到谨慎乐观。理查德·汉森的后疫情时代纪念品系列,将考虑到可能不见“超级顾客”——中国游客——身影的情况,毕竟他们曾是蜂蜜和其他保健品的大买家。

8、

新西兰媒体:又是一个没有中国游客的夏天

作者:阿曼达·克罗普

新西兰Stuff网站6月26日文章,原题:中国游客曾是海外来客的主力,尽管又将是一个不见他们身影的夏季,但随着预订量增加,旅游业感到谨慎乐观  理查德·汉森的后疫情时代纪念品系列,将考虑到可能不见“超级顾客”——中国游客——身影的情况,毕竟他们曾是蜂蜜和其他保健品的大买家。这位新西兰某连锁礼品店的负责人说:“若为澳大利亚人备货,则需要许多啤酒冷却器。”随着新西兰将开放边境,海外游客的构成将主要取决于哪些航空公司飞这里,以及中国对非必要旅行的限制。如当地一家入境旅行社所言,“我们正谨慎乐观而非欢呼雀跃。”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对于在截至2021年3月的一年中直接雇用14.6万多人的新西兰旅游业来说,情况已发生不可估量的变化,雇员人数比12个月前减少33%。疫情期间,汉森负责的由9家店和250名员工组成的礼品帝国大幅萎缩,目前仅剩5家门店和30名员工。

疫情前,中国曾是仅次于澳大利亚的新西兰第二大海外游客来源国,在边境关闭前的2020年,抵达新西兰的中国游客多达3281456人次。不过,在2023年年底之前,中国游客不太可能重返新西兰。新西兰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瑞秦(音)说,她不愿随意猜测中国何时将放宽旅行限制,“这真的要取决于中国的疫情状况”。

她正把120万华裔澳大利亚人视为目标顾客,他们是为期一周大巴游的热心用户,“我们为他们安排了中文解说员和中餐”。新西兰从业者还看到生活在美国的500万华人的巨大潜力,包括生活在夏威夷的许多华人。令他们担心的是,新西兰旅游局的宣传行动尚未触及澳美等国的华人社区,因为那里的华人经常从中国的旅行社和中国国内社交媒体获取自己需要的度假信息。(作者阿曼达·克罗普,崔晓冬译)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