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朔尔茨“挽救”G7国家领导人合影

2022-06-28 11:56: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拜登在七国集团(G7)峰会上没有听到摄影师的命令,因此德国总理奥拉夫·朔尔茨不得不出面干预并引起拜登的注意。

朔尔茨“挽救”G7国家领导人合影

7、

美国总统乔·拜登在七国集团(G7)峰会上没有听到摄影师的命令,因此德国总理奥拉夫·朔尔茨不得不出面干预并引起拜登的注意。

在G7峰会谈判开始之前,本应给各国元首拍照,但拜登处理文件,并没有转身参加合影。

朔尔茨当时正坐在美国领导人旁边,在他的帮助下才拍下了这张照片。

朔尔茨向拜登喊道:“乔,请转身。”

6月26日至28日在德国巴伐利亚埃尔毛宫举行七国集团国家元首及政府首脑峰会。塞内加尔、南非、阿根廷、印度和印尼等国领导人均受邀出席峰会。泽连斯基也将通过视频连线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