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堕胎权裁决引发全美抗议:"世界看着美国人权倒退"

2022-06-27 10:2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6月24日,美最高法院宣布以6比3推翻了罗诉韦德案的裁决引发全美包括芝加哥、洛杉矶、纽约、费城、奥兰多等地大规模抗议。

堕胎权裁决引发全美多地抗议游行:“世界看着美国人权倒退” 

5、

6、

6月24日,最高法院宣布以6比3推翻了罗诉韦德案的裁决引发全美多地大规模抗议。

8、

9、

6月25日,大批抗议者顶着烈日和高温,继续在最高法院外高呼表达不满。

7、

10、

11、

12、

13、

14、

很多人带着自制标语牌大声疾呼,人群中女性占多数但也有大批男性。

17、

16、

裁决公布当日已经有大批抗议者聚集在最高法院的围栏周围,有些人得知裁决后当场落泪哭喊。

18、

除了D.C.外包括芝加哥、洛杉矶、纽约、费城、奥兰多等地都举行了大规模的抗议示威活动。

21、

20、

在芝加哥对裁决不满的民众举着象征堕胎权的绿色标牌,在联邦广场集会并发表讲话。

24、

洛杉矶的抗议者甚至一度引发当地防爆警察出动维持秩序,整个游行队伍多达数千人。

23、

25、

26、

27、

28

29

30

拜登6月25日也再次回应称最高法院做出了“最糟的决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