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文在寅晒猫狗相伴下地采摘生菜 胡子全白

2022-06-20 21:03: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韩国前总统文在寅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照片,分享了他卸任后的养老生活。

文在寅晒养老生活:下地采摘生菜 猫狗相伴胡子全白

8、

文在寅下地采摘生菜(社交平台)

海外网6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韩国前总统文在寅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照片,分享了他卸任后的养老生活。

9、

文在寅与宠物狗的合影(社交平台)

照片显示,文在寅在地里弯腰采摘生菜,69岁的他胡子全白,白发也显著增多。他与客人座谈时,身边有猫狗相伴。

10、

文在寅与客人聊天,猫咪相伴。(社交平台)

韩联社此前报道称,6月16日,韩国国务总理韩德洙拜访了文在寅。他事后发文称,双方就日常生活、严峻的国内外经济状况、乌克兰局势等进行了交谈,还听取了治国的建议,并请求文在寅为新政府施政提供帮助。韩德洙还谈到文在寅住宅附近的集会,称越过底线的非法示威和粗言俗语应依法严惩。(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