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普京总统下周将出席金砖峰会

2022-06-20 18:1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堪察加半岛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6月19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6月23日至24日将通过电话参加金砖国家峰会。堪察加半岛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6月19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6月23日至24日将通过电话参加金砖国家峰会。

普京下周将出席金砖峰会

15、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堪察加半岛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6月19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6月23日至24日将通过电话参加金砖国家峰会。

记者帕维尔•扎鲁宾在“俄罗斯1”电视台“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普京”节目中做出这一表示。       

金砖国家(BRICS),因其引用了巴西(Brazil)、俄罗斯(Russia)、印度(India)、中国(China)和南非(South Africa)的英文首字母。由于该词与英语单词的砖(Brick)类似,因此被称为“金砖国家”。

金砖国家遵循开放透明、团结互助、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原则和“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金砖国家精神,致力于构建更紧密、更全面、更牢固的伙伴关系。

2006年,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四国外长在联合国大会期间举行首次会晤,开启金砖国家合作序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