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扎哈罗娃:西方无疑正帮乌克兰对俄罗斯运毒

2022-06-19 18:47: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娅•扎哈罗娃称,没有人怀疑是谁在帮助乌军向俄罗斯运毒。扎哈罗娃指出,乌克兰特种部队在本国找到潜在的罪犯,为他们提供资金和设备,好让他们在俄罗斯分销毒品。

扎哈罗娃:西方无疑正帮乌克兰对俄罗斯运毒

7、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娅•扎哈罗娃称,没有人怀疑是谁在帮助乌军向俄罗斯运毒。

扎哈罗娃指出,乌克兰特种部队在本国找到潜在的罪犯,为他们提供资金和设备,好让他们在俄罗斯分销毒品。

扎哈罗娃在自己的Telegram社交网上写道:“主要是用年轻人,这就是乌克兰人分销的不是典型的鸦片,而是在青少年当中发放合成毒品——中枢神经系统兴奋剂‘浴盐’和另一种兴奋剂(脱氧麻黄碱)的原因。当然,非法销售的收入并不会落入那些不幸的乌克兰‘快递员’的口袋(审讯显示,这些人也被恐吓,若敢侵吞这些钱款,他们的家人就会遭到迫害),而是会到乌克兰安全局的手上。”扎哈罗娃指出,这种手段并不新鲜。

她解释称, 

“19世纪,西方为了获得殖民贸易特惠,开始向中国人出售印度鸦片,这显然使清廷不悦。中国试图限制英国毒贩,作为报复,伦敦在华盛顿的支持下对中国发动了鸦片战争。”

扎哈罗娃总结道:“乌克兰人未必了解西方毒品向东方扩张的历史,因此,应该没有人怀疑,是谁在帮助乌军向俄罗斯贩运毒品。”

扎哈罗娃称,现在谈论的是乌克兰特种部队自 2014 年以来一直就对俄罗斯发动的的、没有宣布的战争。她引用数据称,2014 年,合成毒品仅占非法贩毒份额的5%,到了2021 年,已经达到了 60%。扎哈罗娃明确称,乌克兰人是合成毒品主要提供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