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突发!美国一主流媒体7名员工被捕

2022-06-19 10:1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一档夜间脱口秀节目的7名职员于当地时间周五晚间在美国国会大厦被警方逮捕。警方称这7人涉嫌“违法进入”国会大厦区域,因为当时他们没有国会大厦人员的陪同,也没有可以证明自己能进入国会大厦的证明。

 

31、

突发!美国一主流媒体7名员工被捕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一档夜间脱口秀节目的7名职员于当地时间周五晚间在美国国会大厦被警方逮捕。警方称这7人涉嫌“违法进入”国会大厦区域,因为当时他们没有国会大厦人员的陪同,也没有可以证明自己能进入国会大厦的证明。目前警方仍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2、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随后表示,这7人是该电视网的夜间脱口秀节目“斯蒂芬·科尔伯特晚间秀”(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制作团队的成员,事发时他们正在国会大厦拍摄节目中的一个喜剧片段。哥伦比亚公司还称这7人在当天早些时候获得了进入国会大厦的许可,而且还进行了一些采访,他们是完成采访后准备拍摄一些其他片段和镜头时被抓的。

3、

美国国会大厦曾于2021年1月6日遭到一大群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铁杆支持者的暴力冲击,这些人当时认为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存在“严重欺诈”,拒绝承认特朗普败选,冲击国会则是想逼迫美国国会议员和美国副总统彭斯不去承认拜登胜选。此事被美国政府定性为了“暴乱”。但许多特朗普的铁杆支持者坚持认为他们只是在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总之,在那之后,美国国会大厦就提升了安保力度。

5、

尽管从哥伦比亚公司的描述来看,此次被抓的7名“斯蒂芬·科尔伯特晚间秀”的制作人员可能是出于某种误会,但在美国社交网络上,大量特朗普的支持者却借机搞事,要求美国执法部门“一碗水端平”,按照处罚去年1月6日冲击国会大厦的特朗普支持者的力度去处罚这7人。对此,有厌烦这些极端分子的网民就表示,这7人只是去国会大厦做采访和拍节目,可不是去国会大厦搞破坏还要“吊死副总统”的。

6、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新媒体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