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意大利多个政府机构网站遭遇严重黑客袭击

2022-05-20 17:01: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意大利《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报道,20日凌晨意大利多个政府机构网站遭遇严重的黑客袭击,Killnet和Legion组织称对此事负责。

意大利多个政府机构网站遭遇严重黑客袭击

5、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罗马5月20日电 据意大利《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报道,20日凌晨意大利多个政府机构网站遭遇严重的黑客袭击,Killnet和Legion组织称对此事负责。

意大利外交部、教育部、文化部等一些政府机关的网站因袭击被限制访问。截至当地时间20日早9时,大部分网站仍未恢复运作。据该报消息,总体上有超20家意大利不同机构的网站遭遇DDoS攻击。

报道称:“亲俄黑客持续瞄准着我国,意大利议会安全委员会已展开‘关于境外虚假消息和干预形式’的调查。”

最近几周来,意大利政府机构网站不止一次遭到黑客的攻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