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金正恩:疫情是建国以来"最大灾难" 可以借鉴中国抗疫经验

2022-05-14 20:55:4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朝鲜13日新增17.44万名发烧人员,新增21人死亡。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表示,此次境内恶性传染病传播,可以说是建国以来的最大灾难,但若保持强有力的组织能力和控制能力,定能克服危机。金正恩还表示可以借鉴中国的抗疫经验。

金正恩:疫情是建国以来“最大灾难” 可以借鉴中国抗疫经验

4、

 

1、

2、

3、

据朝中社5月14日报道,朝鲜13日新增17.44万名发烧人员,新增21人死亡。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表示,此次境内恶性传染病传播,可以说是建国以来的最大灾难,但若保持强有力的组织能力和控制能力,定能克服危机。金正恩还表示可以借鉴中国的抗疫经验。

朝中社报道称,朝鲜国家紧急防疫司令部在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主持的政治局协商会议上汇报疫情。自4月下旬,朝鲜爆发不明原因发烧现象,迄今累计逾52.4万人发病,27人死亡,超28万人仍在接受隔离和治疗。5月8日,朝鲜防疫部门对平壤部分发烧症状患者进行抽样检测,确诊有人感染奥密克戎病毒。这是朝鲜首次报告在本土发现新冠确诊病例。

(凤凰卫视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卫视资讯台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