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凭吊邵云环等烈士

2022-05-07 23:0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5月7日,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在我驻南联盟使馆旧址前举行仪式,悼念在北约轰炸中牺牲的邵云环、许杏虎、朱颖。参加仪式的塞尔维亚内务部长武林表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在塞尔维亚最艰难的时刻中国人民与我们站在一起。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北约犯下的罪行!”

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凭吊邵云环等烈士

 

5、

【#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凭吊邵云环等烈士#】5月7日,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在我驻南联盟使馆旧址前举行仪式,悼念在北约轰炸中牺牲的邵云环、许杏虎、朱颖。参加仪式的塞尔维亚内务部长武林表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在塞尔维亚最艰难的时刻中国人民与我们站在一起。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北约犯下的罪行!”#北约轰炸我驻南联盟使馆23周年#。(总台记者张颖 赵洪超 徐公正)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军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