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国激进分子向朝鲜空飘百万份宣传单

2022-05-01 09:47: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韩国激进分子向朝鲜放飞20只带有传单的气球,内容包括前韩国前检察总长尹锡悦当选总统。脱北者组织“自由北韩运动联合”表示,在最近一次于周一至周二从金浦市区放飞气球的过程中,向朝鲜飘送了大约100万份传单。

媒体:韩国激进分子向朝鲜空飘百万份传单

1、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激进分子向朝鲜放飞20只带有传单的气球,内容包括前韩国前检察总长尹锡悦当选总统。脱北者组织“自由北韩运动联合”表示,在最近一次于周一至周二从金浦市区放飞气球的过程中,向朝鲜飘送了大约100万份传单。

消息指出,一些传单带有尹锡悦当选总统的消息、他的照片以及口号“检察官成为国家领导人的伟大国家”。

2018年4月27日在板门店举行的朝韩首脑会晤上就恢复和平并停止包括投送宣传材料在内的一切敌对行动达成一致。韩国激进分子向朝鲜散发传单已不止一次造成两国关系紧张,2020年夏天在平壤宣布“耐心耗尽”之后,两国几乎中断一切接触。

后来,韩国议会通过《韩朝关系发展法》修正案,禁止向朝鲜投送传单和其他物品。现在,散发反朝材料可能面临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3000万韩元(约合2.37万美元)罚款。禁令反对者认为,修正案限制了言论自由,且违背宪法。

去年4月,“自由北韩运动联合”领导人朴相学因空飘传单和其他物品而被立案,正在接受法院审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